陆景和老婆

瞎写,看心情写,一破玩手机的。

【瑞凯】管它叫什么

百fo点文。…格瑞吃醋……我真的尽力了,不要打我……。 @芦荟红茶  @晚风入秋




凯莉小姐最近爱上了吸猫。


她单手抱着毛茸茸的白色猫咪,另一只手操纵手机,懒散地盘起膝坐在沙发上拿手指逗弄着猫咪的软毛。格瑞从厨房出来时眼神不经意看了过去,只觉她的神情专注,笑容温暖。


自从金送来这只猫后凯莉再也没正眼瞧过格瑞一眼,她每天的日常由黏在格瑞身边调戏他变成了赖在沙发上调戏猫。格瑞看着那只眯着眼趴在凯莉腿上的猫觉得无比碍眼,他已经忍了一个礼拜了,今天终于打算解决掉这个令他失宠的问题。


格瑞放下手中的碗,不动声色地挪到她身侧,又将唇瓣凑到她耳边,故意敛了嗓子压低声线:“陪我去洗碗吧。”


凯莉努力从手机中抬起头来惊诧地白他一眼,旋即视线又瞟向手机,指腹滑动屏幕翻看得漫不经心:“不要,我要陪男朋友。”


???我不是你男朋友吗?


格瑞眸子一暗,眼角眉梢都冷了下去。可凯莉似乎是浑然不觉,依旧拿着手机刷刷刷,甚至随手猫咪递进格瑞怀里。


“我去趟洗手间,”她从容起身,拿起还亮着聊天界面的手机在格瑞眼前晃了晃,顺手塞进他手心里,“帮我照顾一下男朋友,我去去就回。”


…格瑞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绿绿的。他觉得自己简直是太不谨慎了――猫还没解决,不知道又从哪儿蹦出来个劳什子男朋友,她都没有一点身为他女朋友的自觉吗?他不动声色地“嗯”了一声表示知道了,语气中带着一丝微不可查的酸意。


正当他瞅了一眼那还亮着光的手机屏幕准备昧着良心仔细翻翻记录时,凯莉出来了。


大小姐步子懒懒的坐回他身边,朝他伸手:“可以把男朋友给我了。”


…冷静。现在还不是时候,等晚上拉了灯再收拾她――让她知道自己到底是谁的女朋友。格瑞冷冷地把手机递过去。


谁料凯莉瞥了眼手机又诧异的看了他一眼,语气疑惑:“我要男朋友啊?你给我手机干嘛?”说着一把抱过猫咪又轻柔地挠挠它的肚皮。


格瑞:……哦。

评论(8)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