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景和老婆

瞎写,看心情写,一破玩手机的。

【雷凯】...小甜饼。嗯嗯嗯。

...那个,我,假装是小甜饼混个更...。




她就像谎言一样美丽。
——魔女。


糖果腻乎的滋味混合着她的甜美气息一同残存在口腔唇齿间,有咬碎后的破碎糖块在交缠时被送上舌尖。指腹碰触下的肌肤光滑细嫩,弧线优美恰到好处。我轻轻摩挲她娇嫩肌肤,瑰色之下似有脉络温和跳动,接着是剧烈的抗争。


她狠狠咬破我的舌尖,鲜血混杂着溢出交缠唇齿,舌苔味蕾被染上糖果甜意夹杂着血液铁锈味,齿抵她唇角破裂皮肤烙印上齿痕,指节收紧强硬抬她下颌。她灵活挣开我的手掌,膝盖抬高颈脖一昂便企图从我怀中退开。我拽紧她手腕按住腕间一拉一带,绊她小腿侧身避开。暗沉眼眸深处被不屑嘲笑所掩盖,可我深究出那湛蓝眸子后的惊慌失措。


想逃开?声名远扬的魔女也会有这种慌乱的时刻啊。真是让人忍不住想撕开她的外在保护色,充满恶意地狠狠将她的尊严碾压在地,看着她心甘情愿沉沦在自己之下。可惜的是好像没那个机会了。


我喜欢有挑战的事情,但超出自己的最大底线可就不怎么样了。


You shot me right in the face with a shotgun.
你正对着我脑袋开了一枪。


黑暗漫上天际染云翳灰暗,云层翻滚间鎏金阳光渐淡黯下,最后的光芒扫过她精致五官与身躯旋即不见踪迹,如心底希望倏然破灭。


星刃穿过深紫电网缓慢划出僵硬弧度,只碰触紫光片刻后骤停落地。她的身躯从电网空隙中进入视线,翻身灵巧钻过密布电丝,鼻尖离她的月刃只不过一米以内。我鼓着掌随手散开电网让其消散在空气里,上前几步展臂敞开怀抱迎接她尖锐刀刃。


不出所料。


刃尖未带一丝犹豫刺入胸膛,鲜血像破膛而出的子弹在空中爆裂飞溅出千万块碎片液滴。红色透过黑色布料不显痕迹,我挽她脖颈夺过月刃动作轻柔。胸肺滞塞呼吸节奏急促不稳,耳畔响起月刃掉落在地的声音清脆悦耳,视线中只余她面孔上的不可置信。


...她还是那样迷人。


比起被囚笼软禁真心果然还是更喜欢亲手摔碎,得不到的最好连自己也一并摧毁。对峙不难看,难堪的是兵刃相交前还抵死纠缠。


夜色渐沉,我并拢两指手拟成枪转腕朝她示意,微抿唇瓣不动声色舐去嘴角血液,强撑着提气卷舌从齿隙泻出一声口哨再缓阖眼睑。


“我是说,晚安。我亲爱的。”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