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景和老婆

瞎写,看心情写,一破玩手机的。

【雷凯】一如往常

是杀手设。




“关于这一切,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彼时凯莉正警惕地举起手枪,枪口直指雷狮被从头巾散落下的些许碎发所掩盖的光洁额头。雷狮苦笑一声,右手翻转斜夹枪支,双手举起做投降状。


一分三十秒。


“我没什么好说的。事实就如你所看到的一样。”

他嗤笑一声,垂眸掩去被揭穿那个瞬间的惊慌。他无视那把远远指着他的枪支一步步朝凯莉走来,双手却依旧举起,笑容懒懒散散熟悉到令人晕眩,仿佛他仍旧是暴露他的警察卧底身份之前,那个跟凯莉并肩作战,能互相交予后背的战友。

“站住。”


一分钟。


她能从雷狮眼里看出他此刻的无所谓,即便是看着他从警局赶来的兄弟以及他在卧底时期朝夕相对的杀手在一片刺目血色中倒下。但她完美略过了那一丝慌乱——不是没看见,下意识而已。枪声嘈杂,气氛平静到诡异。

脚步应声而顿。她看着他跨立站稳在离她不过两米距离的地面,神色复杂。一瞬间的身份转换没能让她缓过神来,她只能靠着本能重新将自己包裹,建立起徒劳的透明隔阂。


三十秒。


她不想接受也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即便当事人已经亲手为她揭开血淋淋的真相,赤裸裸地被放在她面前说任凭处置。她想要的不是这个结果。


十秒。


眼前是雷狮一如往常的面孔,可她总觉得他脸上一如往常的鲜血混合着一如往常的笑容带着一抹讽刺——不是吗,居然被自己的敌人骗去了最宝贵的心情。


三秒。


她眼睁睁看着雷狮拿枪的右手放下,又笔直举起朝向她的方向,黑漆漆的枪口像锋利尖刃在她心口割上长短不一的伤痕。见惯了鲜血淋漓手段残忍的她只是紧了紧搭上扳机的指节,却始终无法扣下。


两秒。


银色子弹冲破空气阻力极速旋转着朝她冲来,凯莉死咬着牙根抖着手扣下扳机——再没什么比这更畅快的了…我是说,没机会了。


一秒。


她听见两声巨大枪响几乎是不分先后的在她咫尺响起,鲜血混合着刺鼻气味一起溅上她惨白脸颊。凯莉猛然睁眼,只觉有温热气息在她正对面凉下去,同时凉下去的还有刀锋失力掉落时不小心擦过颈脖带起的凉意。凯莉惊醒般扭头看去,只看见一个黑衣人不知何时摸到了她身侧,锋利刀刃已经贴上她颈脖,却被雷狮一枪击杀。


……的确是没机会了。


“…你个骗子。”她大笑起来,一如往常胜利后的狂欢,只是嘴角上扬得僵硬,像是在极力逼迫自己。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