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景和老婆

瞎写,看心情写,一破玩手机的。

【翔戴】孙翔,我祝你找不到女朋友!(二)

...我有很认真的扛起翔戴大旗。...




(三)


也许是孙翔眼里的光太耀眼,也许是她从孙翔的眼神里看出了一丝丝复杂,戴妍琦到底还是没能撑住,只好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般心虚地缩了缩脖子,不敢直视孙翔眼眸。


孙翔看着这个比他矮了一截的姑娘畏畏缩缩的样子就有些想笑,他不禁消了消气,况且本来他就没有多生气。


“行了,戴妍琦是吧,”孙翔拧眉沉思,眼睛忽地一亮,言语中带着雀跃,“来找肖时钦的吧!”


太好了,简直就是想睡觉都有人给他递转枕头啊!自己刚想探出肖时钦的底细才跟肖时钦混熟了,这边就来了个比自己更熟的。嘿嘿嘿,肖时钦,我看你还怎么得意!


戴妍琦狐疑地瞅他一眼,还是应了应声。


“肖时钦现在不在俱乐部,等他回来了我再带你去看他哈!”


“好的,”戴妍琦眨眨眼,“那么现在可以带我去吃午饭吗。”


“走!”自认为已经打入敌人内部的孙翔很高兴,连带着看戴妍琦也顺眼了不少。他想也不想就大手一挥,“目标食堂,我请客!”


嘉世的食堂是独栋,与嘉世大楼的距离倒不算远。戴妍琦与孙翔在陷入尬聊的前一瞬间,终于是到了。


孙翔推开玻璃门,昂首阔步先打了头阵走进食堂,后边跟着的戴妍琦看着一满食堂的人突然就紧张起来。她赶忙小跑步至孙翔侧边,悄悄扯着他的衣袖跟上脚步。


“那什么...孙翔,这里饭菜味道怎么样?”她没话找话。


孙翔斜着眼一瞥戴妍琦,脚下下意识就放慢了步子,口中依旧是不饶人:“哼,你这是在质疑我的品味吗!?”


...这口气。戴妍琦在心中翻了个白眼,还没来得及开口就想起了自己空空如也的口袋跟钱包。她瞬间换上谄媚的笑容,言语中俨然狗腿了不少:“那怎么能呢,翔哥的品味当然最好了,不如这几天再带我去吃吃别的好东西啊!”


她偷偷给自己比划了个“V”字,接下来这两天的伙食都有着落了!


果不其然,孙翔骄傲的昂昂下巴,不疑有他:“那是,明天带你去吃正宗h市菜。”


也许因为正好到了饭点,食堂里的人很多。戴妍琦和孙翔在窗口打了饭菜出来时已经是座无虚席。正当两人面面相觑之时,从不远处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是肖时钦。


孙翔和戴妍琦再次对视一眼,彼此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坚定之意——投靠肖时钦。


于是他们穿过万水千山...不,是穿过拥挤的人群坐到了肖时钦和陶轩刚刚起身让出的两个空位上。戴妍琦不知被什么绊了一下,脚下不自觉地一个踉跄,手中餐盘直直往肖时钦的白衬衫上就是一泼,饭菜混合着油水一齐洒在了肖时钦的衬衫上。


戴妍琦惊恐的看着肖时钦刚对她绽放出的笑意在瞬间硬生生地被他憋了回去。


“队、队长,我,我错了!”虚心认错才能显出她的悔改之意,戴妍琦果断低头。


“没事,”肖时钦恢复了他一如既往的风轻云淡,伸出手刚想揉揉戴妍琦的脑袋却发觉自己手上也沾上不少油。他的手尴尬地在空中顿了一秒方才收回,继而微笑道:“我上去换件衣服,让孙翔陪你吃吧。”说完,肖时钦对着陶轩和孙翔各自一颔首,转身离去。


孙翔嘟囔着别扭地把自己的饭菜推到戴妍琦面前,装作浑然不在意的样子又打了一份过来,欲盖弥彰的开口:“那菜我不喜欢吃,给你好了,我再重新打一份。”


...笑死我了吧这人。戴妍琦心中暴风大笑,碍于要是嘲笑孙翔说不准马上就会恼羞成怒的薄面,一副“噢原来是这样啊”的表情从饭菜里抬起头来,给孙翔奉上一个大大的笑容,心思却不知道转到什么地方去了,只是暗自夸赞这饭菜味道倒是的确不错。


孙翔看着戴妍琦的笑容不禁心中一动,脸颊上红晕掠过,直染得他耳后根都泛红。他不由自主张了张口,刚到嘴边的话打了个转儿又咽了回去。孙翔思量着组织好语言刚想开口却欲言又止,上齿咬唇犹犹豫豫,半响都没憋出一句话来。


此时的戴妍琦已经风卷残云般将饭菜扫荡干净,睁着一双湿漉漉的双眼朝孙翔望去,眼神明亮的开了口:“磨磨唧唧个什么啊,孙翔你怎么跟个女人一样!”


“你才是女人你全家都是女人!”孙翔觉得自己身为男性的尊严受到了挑衅,下意识给她骂了回去,却又开始支支吾吾起来。


不行。大男人有话就说有什么好怕的!孙翔小媳妇似的又瞟了瞟戴妍琦,耳垂更是鲜红一片。他双眼一闭脸颊泛红,像是扛着很大的心理障碍才说出口一般。


他说:“戴妍琦你牙齿缝里有片菜叶子!”

评论

热度(41)